冬喵夏烨

没出坑,就是一直在群里开车不能发(沉着)

关于stucky方面的创作:事实上是吃互攻的,只是偏盾冬,习惯上也是说自己吃盾冬……
所以说不定什么时候会逆一下……会标明的。注意避雷。

是个双人产出的子博,另一位还在咕咕咕。
A号机诗喵 B号机冉烨

死 亡 人 口 诈 尸
原梗P2 是猫猫图 画到自己也不知道是盾冬还是冬盾 tag我放飞了不要来杀我(哭了)


改了嘛!!我也知道之前的看起来像是天灵盖冒血嘛!!!我改啦!!

没出坑 真没出坑 就是最近一直在群里搞黄色,写的东西都没法发(安详
你们不会想看的(认真

和洗澡太太 @加❤️我💙康💛冬💚兵💜洗澡澡🧡 约好了七天产粮 我来了(?)
虽然我是手画选手不一定开电脑(手动跪笑

评论(43)

热度(25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