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喵夏烨

没出坑,就是一直在群里开车不能发(沉着)

关于stucky方面的创作:事实上是吃互攻的,只是偏盾冬,习惯上也是说自己吃盾冬……
所以说不定什么时候会逆一下……会标明的。注意避雷。

是个双人产出的子博,另一位还在咕咕咕。
A号机诗喵 B号机冉烨

【漫威】蓝皮

   
*蓝锤蓝基au 阿萨神族战败 
*蓝筛儿质子锤  

*是坑 还没写完
*极度ooc注意避雷
*含推动剧情的原创角色注意

约顿海姆的巨人在现如今,即将迎来他们的新一任的王Loki和身为新王弟弟的名为Thor的将军。

不过约顿海姆的人们对于Loki和Thor这两个名字,可不存在着任何的印象。所以对于这不知道何处冒出来的新王Loki和将军Thor两人,不少人还是抱有着极度不服气的态度。

当然,这种情形可实在是多亏了约顿海姆上一任的王,Laufey。

成为新王的Loki坐在餐桌中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对着自己面前的一切和自己手前的食物发呆。
这些东西都是曾经可遇不可求的。

“估计Laufet那老家伙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最后一切被他自己搞成了这幅局面,真是可笑。”

在几百多年的时候,Laufey,那时候约顿海姆巨人的王,在结束与阿萨神族的战争之后,扔给了巨人女仆Viveka一个孩子。 
 
Viveka被奉命照顾着Loki和这个新来的孩子。 

Viveka在原先的时候,也只是奉命照顾着不受Laufey关注的孩子Loki。

而此时,Laufey秉承着反正带一个孩子也是带,带两个也是带的想法,就将那阿萨神族在战败之后为其献上的,相当于是质子存在的Thor一并扔给了Viveka。 
 
Laufey对这两个孩子都不关心。Laufey把Thor扔给了Viveka后,也就嘱咐了一句,说是,别给弄死了。 
Thor是外来人就算了,可Laufey对Loki却也不重视。Viveka也只好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不过Laufey虽说是不管,但两个孩子的开销方面却也没有过于苛刻。 
 
那时候的Loki和Thor两人外加上Viveka的生活,算得上是还不错了。 
 
Loki专注于脑内的回想突然被打断了,他耳边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和让他无比熟悉,分贝不小的声音,那声音来源于Thor。 
Thor总比Loki随意的多,所以以至于Loki在餐桌前发呆了一阵,他作为将军才姗姗来迟。将军好像不应该和新王同桌吃一顿早餐,但这家伙一直黏糊在自己旁边,Loki这样想着。 
 
一旁的侍从恭敬的为来迟了的Thor收拾好了餐桌,摆上了食物和餐具。 
一群愚蠢的家伙,以前的时候可没见过你们这样。 
   
Loki不满的瞥了一眼侍从。 
   
小时候的Thor简直可以用“最好欺负的异类”来形容他了。 
Viveka看着被Laufey抛给她的Thor,这个颜色完全不同与他们的,暖呼呼的小团子在霜巨人的冰冷空气中抖得有些厉害。 
她找来了皮毛,把Thor轻轻的包裹了起来,将他放在了由自己一同照顾的小王子Loki的摇篮边上。 
 
看看那孩子,他在这里显得虚弱的不行。就算此时和同是“婴幼儿”的体型较小的Loki进行客观的对比,也是这个名为Thor的孩子看上去更加的虚弱。 
 
Viveka是不忍心的,她带着这个来自阿萨神族的孩子带去见了巫师。 
在这里生活,有一身蓝色是皮肤和耐寒的能力或许会更好,毕竟那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渐渐长大的Thor虽说是因为巫师的原因成为了蓝色肤色的小孩子,也比之前更加更抗寒了,但是霜巨人独有的角角,他仍旧没有。 
 
孩子是最口无遮拦还下手不知轻重的,不过Thor也接触不到除了孩子之外的约顿海姆巨人就是了。没有角的蓝色霜巨人,即使他体型不小,在同龄人中依旧是被其他人所“多多关照”的。 
 
Thor不仅是个没脑筋的,还是个没心没肺的。 
 
其他的孩子以他没有角的原因若有若无的欺负和排挤他,他倒是能提着笑脸和一听就知道憨厚老实的笑声对他的哥哥Loik说,他交到了好朋友。 
 
Loki比起Thor,他不屑于和其他的霜巨人孩子交流,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的弟弟会是一个什么都一根筋的傻……大个?不,年幼的Thor个头还不大,比起Loki也只是有一点点的小差别,完全可以忽视掉。 
 
“Loki!他们只是想跟我玩,没你说的那么严重?” 
Thor的抗揍性比起Loki竟然好的不行,Viveka叹着气为Thor处理着身上的伤痕,而Loki面露不满。 
 
“不行,就算你傻的不行,我的Brother也不能被那群下等人压一头。” 
Loki皱褶眉头在Thor身上寻找着能够下手的地方,最终避开Thor身上的伤,伸手拍了拍Thor的“小细胳膊”。 
“你给我好好锻炼起来!下次要狠狠的打回去,既然是好朋友的话就要好好‘招待’对方!” 
 
Thor闻言挠了挠头,Viveka为他处理完伤痕后,就乖乖的去进行锻炼了,这让在脑内已经准备了不少后续劝说文字的Loki有点意外,不过这毕竟是好事情。 
 
本以为这样的事情会就此过去的Loki没想到,他的兄弟在没多久后向他再次提出了与这件事相关的话题。
   
“我为什么没有角角?”

Thor被欺负的中心原因之一,那对角。

 
Loki十分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弟弟,在被人欺负之后,关注的问题竟然是被Thor他自己忽视了好几十年的问题,事实上Loki以为他会问的更早一点,比如在几十年前。 
为什么?总不能说你是被我那个便宜父亲从神域捡来的? 
“婴幼儿时期的身体是很脆弱的,是在那个时候无意中被冰魔法冻掉的。” 
说谎不打草稿的哥哥。 
 
“那可以冻回来吗!Loki你会冰魔法的!” 
 
哦。 
Loki成功的为自己挖了坑,索性一点点障眼法对他来说毫无难度。Thor对于Loki的魔法一直很向往,比较他实在没有学习魔法的天赋,更何况Loki现在要用他的魔法为他补上一个新的角。 
 
Loki确定自己看见了Thor眼中的光。 
 
“那时候多可爱…” 
已经解决完食物的Loki看着眼前的Thor,不禁回想起他的童年是不是出了什么岔子。 
才导致于一个原本可可爱爱的小男孩长成如今这幅模样……壮实的就像中庭那里的水牛。 

Loki打量着面前的Thor,接着回想起以前的时候。

那时候的Loki看着自己就差把期待两个字写在脸上的弟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嫌弃一样的叹了口气,为他的兄弟冻回了一只角。 
 
霜巨人特有的角。 
 
Thor可喜可贺的,在物理意义上成为了正常的一位霜巨人。仅仅是看起来而已。 
苍天在上谁都好,保佑这个傻大个不要自己把他这人工冻出来的脆弱小角弄出个嘎嘣脆的意外状况出来。 
 
现在这个角倒是蛮坚固的,这些年就为了这个角还真是耗尽了心机。

毕竟不是原生的角,定期还要换上一换...

Loki顾及着还有着那些侍奉的外人在场,打量Thor的实现也是断断续续有所避让的。只是食物早就被Loki一点一点的磨光了,干脆他为自己添了杯饮品。 
  
或许是时候和这家伙出去走一走了…… 
前提是先把约顿海姆的这些糟心事情处理完。 
 
   
   
   
 
   
 
 
   
 

评论(7)

热度(10)